一位朋友,最近想要與男友結婚,故索占一課,看看吉凶如何。

我即以金口訣卦課法,以對方生肖牛起課,得課式與解說如下:

 

金口訣2.JPG  

一、壬申伏吟,表示與男友感情其實並不好,容易有很多摩擦。
二、申為白虎,又為月將,表示男生的個性是大家都知道的不好,而且壬為桃花,男生愛舞風弄月,不喜歡作正事。
三、干剋方為妻動,表示是女方比較主動想要有這場婚姻,申金剋乙木為官動,男方覺得無所謂。
四、申為歲破,表示這段婚姻受到長輩的極力反對。
五、壬申皆為貴人,四見貴人,貴人處處轉無依,貴人又主長輩,亦又是主長輩不支持。
六、木前有金為鎖,雙金為雙鎖,表示不只一人反對,但水是空亡,鎖成空鎖,表示雖是眾人阻止,自己亦是不會放棄。
七、神將剋干逆長上,為了結婚一直與家人衝突。
八、神將皆入於丑墓庫,結婚為愛情的墳墓,且丑為先峰門,表示結婚之時不會拖太久,甚至為几個星期之內。

整個卦課反映的訊息,就如古早年代男女為了愛情不顧家人反對而私奔的故事。歲破為一重反對,貴人無依為二重反對,雙鎖為三重反對。申為傳送,為遠走他鄉之象,丑為墓庫為躲起來自己生活的決心,真是為了愛情故,親友皆可拋。於是我告訴這個朋友,這段戀情也許你們已經決定要有結果了,只是為了這段感情會壞了與親人的關係,婚姻的結果也將會是辛苦之路,自己還是要多想清楚才是。

後來又看了她的八字命格,竟是魁罡踏併之局,本主六親不投緣,過於有自己的主張,婚姻之事更不會聽從父母之言,我想未來與另一半相處必也將是問題多多,不過雖然占算如此,還是希望她能一切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