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升星座可以定義為一個人最基本的個性,但是就算是同樣一個上升星座的人,也會因為整個命盤行星的星座分配而有不同的特色,舉例來說上升射手座的人通常是理想的、喜歡自由的、衝動的、喜歡運動的、哲思等等含義,但因為整個命盤星座不一樣的關係,而會轉向不同的解釋,以下講個二例。

例一


  火土風水
基0310=4
固1211=5
變1000=1
  2521

命盤星座-金牛座

當命盤上升是射手座的時侯,就會帶者金牛座的色彩,射手座變的比較腳踏實地,雖然有許多的目標但會比較務實,而人生也少了一些崇高的理想性,重視行千里路更甚於萬卷書,而金牛座又是上升射手的愛情宮,因此射手的箭的方向會偏向愛情和享樂。

例二

 火土風水
基0112=4+
固1201=4
變1010=2
 2323
  +

命盤星座-摩羯座

當命盤上升是射手的時侯,就會帶者摩羯座的色彩,射手座會變得更加的有野心與目標感,會想要成就很大的事業,也許可以在精神世界上可以有很了不起的成就,或者不斷的超越自己到達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境界,而摩羯座又在上升射手的金錢宮,因此射手座的箭的方向會偏向成果的累積並且很在意看得到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