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易經.JPG  

今天閒晃到朋友的店裡坐坐,想問一下結婚運如何,於是拿出易經塔羅出來占算一下,結果如下:

問題:今年與男友適合結婚嗎?

現在:頤卦
未來:泰卦

解讀:

一、未來的牌是泰卦,泰卦為陰陽正配喜慶之象,當然是適合結婚的對象。

二、泰卦的組合是乾與坤,老父老母之象,即是見父母的意思,亦是提親迎娶之象。

三、現在的頤卦是頭尾二陽,中間空虛之象,所以這對戀人平常一定是各忙各的,相處時間比較少。

四、最後是要抓結婚的時間是可能落在什麼時侯,因為本來的問題就是問今年結婚可否,出現泰卦,自是今年可行。

五、但頤卦本身為頭尾為陽為動,故更可以確定不是年初就是年尾。所以結論不是今年年末,就是慢到明年春天。

其實還有許多訊息可以解讀,易經塔羅要作的訓練就是如何在簡單的符號象徵之中讀取多元的訊息,需要更多的理論基礎與實戰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經塔羅 山雷頤 地天泰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