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在朋友開的餐廳上網,因有客戶說好有寄一封信件給我,但己慢了二個小時卻沒收到,故用奇門時卦占卜一下狀況如何。

遁甲盤2.JPG 
直接以時干為事主,時干是庚,落在坎宮,坎主黑暗,又乘玄武灰暗之神,光是此象,就覺得此信要不是寄到別的地方去了,不然就是沒有動靜。

此宮庚乙相合,看看乙的狀況,乙在坤宮,為乙奇入墓,加上休門為休息,太陰為黑夜,天蓬為享樂,坤宮的總體現象有在家休息吃東西的樣子,因此原因可能是沒有處理此事,不是忘記了,就是弄錯了。

所以我的結論是,客戶以為有把信件寄出,但是根本沒有做這一回事,因為可能事情太多而遺忘了。


事實的結果是如何呢?

信件本應該二點出現,四點時我占卦,六點去摧了一次,對方說他以為他寄了,馬上寄出,八點又摧了一次,對方說他已經寄了,真怪,十點又摧了一次,終於收到了,難道他的信真的寄到黑洞裡去了?

這卦還有一個有趣的事,剛好有一個朋友親戚的小孩放學到他的店裡,但他媽媽本來要接他卻沒有出現,結果一問之下,媽媽還在家裡睡覺,而忘記要接小孩的這一回事。

因為庚落坎宮,坎為黑夜,玄武為夢鄉,所以就主還在作夢的意思,而乙在坤宮,坤為母親,太陰加休門,就是母親以為現在還是晚上,而天蓬就像頭髮還沒整理好的樣子。

以此卦應了二件事,著實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