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格局.jpg 

火車頭格局是比較少出現的一種格局,要約四個行星以上聚在一起才可以算成格,而因為是群星相聚,所以帶頭的那一顆星就顯的特別的有力量,後面那些行星都跟者這一顆行星走,就像母雞帶小雞一樣。有這樣格局的人,在個性上是負有責任感,很多事情不管自願或不願都得要扛在自己的身上,在事件上則是常常要帶領一群人,常常是位居領導的位置,通常是一家公司的主管或自己就是個老闆,但也可能是一家之主,只是一家大小的生活與經濟都是看自己而己。在上面的假設命盤裡,太陽、火星、金星、木星是連在一起的,太陽帶領者火星、金星、木星,如果是男人的命盤,太陽代表男人,後面帶者三個行星就像他的三個小孩,太陽又表示燃燒生命,因此這個男人就容易為了要照顧一群人而不斷的奔走,但累個半天卻不能自己居功,所以這是個好壞參半的格局。
當然這個格局的組合成因比較複雜,實際還是要看命盤而定,所以如果你也看到你的命盤有火車頭的格局,也不用覺得太害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