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女生朋友,喜歡上一個男生,想問有否發展,故來索卦一占,其卦象如下:

 六壬圖3.JPG


結構:遙克、不備、三傳遞剋

斷曰:對方己經有很要好的女朋友,你們感情雖然好,但不可能有發展。

釋象:
以干為陽,支為女來判斷。

男生有女友了!!
干上脫氣,且乘天后,酉亦為少女,表示了男生有了要好的女身朋友了。
青龍卯木亦為男生,踏在丑土白虎之上,丑為卯木之妻,故亦為此男有女友之象。
而丑土剋初傳亥水,表示了因為有了這個女生的關係,不可能與問卜者在一起。

卜者與男生的互動描寫:
卜者非常的喜歡男生,因支與支上神皆生干與干上神。
男生對女生也不錯,但卻不敢走的太接近,因己干本位未落入支上,表示對卜者好意,但乘蛇,表示小心謹慎,原因是因為己上有天后即女朋友的關係。

沒結果的愛情!!
遙剋發用,日干為土,為彈丸射空之象,但亥為乾為天空,又為馬星,惜為空亡,為彈丸虛發之象,雖在二課其力強,但仍是不中之象,且亥水初傳被重重剋之,亦無可進之象。這表示卜者雖可常常接近男生生邊而有常相處的機會,但卻無法進一步的可能。

其它類象:
玄武發用,亦為此事不易明朗的結果。四課不備,兌缺之象,亦是表示此事不能圓滿的結果。

最後結論:
有愛令人苦惱,無愛令人空虛,感情之事千千結,誰都很難說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