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座

家庭生活將會是你生活的整體重心,孩提時代的親情,青少年的愛情與成年的夫妻之情,都是重視和諧人際的天平座未來不可能避免的問題,得要懂得如何去營造穩定的情感基礎。但是在財運上,天平座將來十五年的不動產運則非常不錯,從事與房屋地產相關的工作,將有大發利市的機會。

 天蠍座

知性的成長將是你未來的整體走向,在將來的日子,不管你是在求學的階段,或是已經在社會工作,都將會出現有許多學習的機會,你將可能學到更多不同的技能,或是在語文、生活技藝、寫作上有驚人的成就,你的未來會因不斷進步而偉大,所以請抱者隨時充實自己的準備。

射手座

投資理財將會是你未來的生命主題,射手座總是能在變動的財經市場中找到自己能夠獲利的投資目標,因此賺大錢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財運過旺的背後也隱藏者失去大財的風險,因此如何保持平靜的心情面對金錢的起伏,就將是自己必需要好好磨鍊的功課。

摩羯座

自我覺知將會是你未來的生命主題,摩羯座總是一付歷經滄桑、辛苦老成的樣子,後來的日子你將經過許多人事物的考驗,不斷的對自己本來的信念毀滅,又重新再造,好幾段不同人生的劇本正等者你去上演,過了十多年後你將有說不完的故事告訴你的朋友或是小孩。

水瓶座

境界提升將會是你未來的發展趨勢,如果你有特定的宗教信仰,那麼未來將會有些修行的成果出現;如果你熱愛的是音樂、繪畫、舞蹈等藝術方面的領域,未來也將是有境界提高的成績出來,世俗的成功不是最重要需要關心的事情,心靈上的重大的躍進才真正甜美的果實。

雙魚座

人際關係的運勢將會嚴重影響你將來的發展,雙魚座是最容易浮沉於人海之中,敏銳的你們將會發現人性善良與邪惡的一面,也許你遇到許多支持你的團體與朋友,但也可能為了現實利益必需參與人勾心鬥角的過程,總之人的互相之間就是好壞相錯,魚而不該逃避要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