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方體的秘密.jpg

這一本書是用一種特別的測驗方式,來去發掘自己內在的心靈地圖,我也不記得買了多久了,但測驗過自己與別人之後,覺得效果是瞞好的,所以推薦大家也來試看看這本書的威力,至於它的內容,就當然是一個秘密囉。

回想起自己當初所描繪的心靈地圖,與現在的結果似乎有了瞞大的差別,本來那個密實如堡壘般的建築物,如今已經緩緩的昇上了天空,遠離了火熱的地面,建築物裡面是一個空間很大的山水城市,但是外面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樣的改變也許是我這几年的成長吧,可以放棄地面,可以將資源活用,可以更有理想。本來永無止盡一層又一層的沙漠,到了現在遠方突然出現了一個水晶做的緣洲,那個結晶之境不但不會被無情的人生所融化,並且是誰有搶不走的智慧。啊!請原諒我的自言自語,我只是很想告訴大家這本書有趣的地方,經過多年拾起來重讀,竟然才發現自己有者那麼大的改變。

 

立方體完成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