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啟倫
在自己早先讀斗數的經驗,是會將星群分幾種:
一種是殺破狼,主開創。
一種機月同梁,適合作慕僚。
還有一種是紫武廉府相。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第一面
 
看完這一部片後,我就在想,有沒有可能我也拍一部片叫"世界第一牌(塔羅)"或叫"世界第一星(斗數),
不過應該只要想想就好了。
這部片當然看到一個麵包達人的傳奇,但其實有許多讓人省思的地方,下面就是我小小的心得啦: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種組合叫作”桃花犯主必為淫”

指的是紫微星和貪狼星同會在命宮,


那麼男的就會有許多女人圍繞,

女的必然也國色天香,傾國傾城,

因為紫微星為皇帝,貪狼是一顆大桃花,

每天在皇帝身邊誘惑,自然從此皇帝不早朝了。

如果你也是紫貪在命宮那麼就恭喜你了。

但也別高興太早,因為每個人的命盤總是有許多特殊的組合,

有者自己特別的故事。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塔羅課程表(總共約12HR)
大阿體系篇
大阿神聖幾何學:二元、三心、四王
大阿三階論:身部、心部、靈部
大阿二階輪:來因、去果
大阿獨牌陣:簡易、變易、交易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傑克塔羅教學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江湖上行走,總是會遇到同道中人,尤其實我這種搞命理的,踫到其它塔羅老師、搞八字的、作風水的、改運的,其實都是再正常也不過的。

前幾天參加一個法會的過程中,認識的一個朋友,剛好他也剛學紫微斗數,於是我們就熱烈的討論了一下,不過也發現彼此學的流派不同,對一個命盤就有非常相異的二種看法: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比人
 
 
很久沒有寫觀後感了,文字好像都有些退步了.
這一部片又如魔戒一般,足足讓我等了一年,而且最後才知道它還有第三集.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喵
 
如果我們將玩塔羅牌的人,都叫成塔羅人好了。
 
塔羅人最大的分別就在於,會算或不會算.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命,當然要知道出生時間。
不然有的時候,幫你定盤定半天,最後又告訴我你娘親記錯時間.不過說老實話,有時二個時辰聽起來都很像,有時怎麼定都不像(功力高的老師,大部份是不會發生這種問題的)。

下面是一個我朋友的八字:

 日
己壬庚丁
酉子戌巳

瞞標準的財星配印,很適用教學、藝術、文化等等方式去賺錢,加上一個官星坐桃花,長的有帥氣,又瞞會替自己的文案包裝行銷。

不過聽說有高手幫他定成戌時:

 日
庚壬庚丁
戌子戌巳

這個八字變成了金水集中於日柱,表面看起來貴人很多,
但地支水氣被二個戌土塞住了,內心的煩悶,很難向人說出來.

雖然我不知道命主自己覺得像哪一個,但可能覺得二個都像.

那只好看行運了,目前走丁未運,若是酉時則此運發財,若是戌時則運氣則是平平而已。

不管是時辰,反正努力賺錢,過好日子,才是重要。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貓塔羅牌
 
先原諒我用這個"喵"代替這個"貓"字
白喵塔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非常風行,
我想是因為很多塔羅老師都為了這一副牌開了課程有關吧。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文字過長,若對文字有抗拒者,不要繼續閱讀。
古人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先不管別人的體會是什麼,我想這種想法大致分成三個方向:

最前面的二個是命運,命是先天而來的,例如說什麼父母生下了你,你生在什麼國家,生在什麼樣的年代,都是無法改變的,這即是一種命,先天的限定,你再怎麼要神通廣大,都不可能改變的結果。運則是在這個命的前提下,所延伸出來的發展,像是讀書運,愛情運,健康運,這些比較有自己能掌握的地方,前提仍有一點受制於命,想想法,你在一個文化水平不高的地方,再怎麼能讀書,效果也是很有限的。

第二個方向則是風水,風水當然可以講是陽宅,或是陰宅,現代則可以比較講成是生活環境,工作環境、讀書環境、每天去的地方等等都是,命運講的是天時,風水講的是地利,你有沒有覺得你在某些地方待的很開心,有些地方你就很煩悶,有些人喜歡去西藏,有些人喜歡去日本,環境的不同,是真的會影響你的情緒。

第三個方向則是人為的因素,積陰德這件事,是人人可作的,佛家說財施、法施、無畏施,你可以對眾人做一些善事,這簡單來說可以說是向外作好事,而得到內心的和平,相反來說,人若是在這個世界上,不作一些對人類有用的事情,其實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最後一點就是多讀書,為什麼要讀書,是為了顔如玉,還是為了黃金屋,其實就有點像我們以前考大學的心情,讀了不一定會考上,不讀一定考不上,所以若是你現在身邊沒有玉也沒有屋,只好多讀些書了。(p.s.有些人沒讀書,也是有房有妾的,沒辨法,人家命比你好)

因此我覺得這句話其實要反過來看,你千萬不要想,我命不好,運也不行,看要不要改風水,或是多布施。其實是要先努力讀書,有了不同的思想層次之後,才開始佈施,不然你沒錢,沒有法,要佈施什麼東西?

也許這樣你真的有陰德了,再去找個好風水,最後再去思考怎麼去轉運,或是創造命運吧。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
最近很少寫部落格,一是想再弄一個新的部落格,再是真是太多雜事煩忙了。今天講講斗數吧。
現代這個世界變成很國際村了,交通愈來愈方便,只要不是太沒錢,你想要去哪就可以去哪,
都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不像古時候,要進京趕考,出門要先卜個卦,還要規劃好路線,準
備個半天,深怕一出去就再也回不了家鄉似的。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