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我突然在一個類似看足球賽的看台上面,地面上有一個長的像外國人的原著民,

對者我的方向大喊某某人的名子,後來他自己才發現認錯人了。

畫面一轉,我又坐到另一邊的看台上面,球場上好像來了一位男的明星,不,他

不是真的明星,但也是某個社團有有魅力的人,我身邊的人都一直對他呼叫,每

個人都一付很愛慕他的樣子。

後來這個男子與一個女子上了看台,這個女子似乎是我的學姐,他們兩人一起走

向看台後面的超市去了,他們進去之後,全場的人都為他們鼓掌,原因是因為他

們今天來是為了要結婚而作一些採買....

 

------------------

要記住夢似乎是一件很耗能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