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jpg  

1

自己騎車去某處吃飯然後逛街,巧遇到了多年好友,他們在車上問我要不要去台北

玩,我似乎很開心的就跟者上去了。但是在台北街頭時,卻變成了我和一個五專同

學逛街,在路上他還遇到了他當兵的同梯。最後同學要送我回家,但我卻忘記機車

倒底停在哪裡....

(一直在逛街的夢)

2

聽到了神的旨意,我的家人必需在某一個空地,開者卡車繞圈圈一百次。

於是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在做這個事,泥地被我們的車子劃出像一個大水溝般的痕

跡,居民覺得我們行為很怪異,於是就報了警,惹來一堆警車來現場關注。

在一百圈的任務完成時,我們在泥溝裡找到一張桌子,上面有一本像日記一樣的書

本,裡面則寫者"去俄羅斯的賭場大鬧一場"。

我的家人即刻就準備了要出發,並且問我要不要去,我則因為還要上班,而無法參

與。

(感覺比較像為了救人質,一直聽歹徒的命令做事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