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怪狗  

這部"科學怪狗"是去影城看電影的時侯,覺得它的預告片非常的特別,所以決定看一下這部電影在搞什麼鬼。至於說為什麼特別呢?因為"科學怪狗"竟然是一部黑白片,在這一個大家都在拚聲光效果的年代,這種黑白復古風的手法,感覺真是特別,尤其是對那些看過黑白電影的人們,黑白片真的是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在裡面呢。

這部片的特色當然不只是黑白而己,如果不是打上"科學怪狗"這四個字,如果只是看劇照的話,會讓人想到這會不會是一個鬼怪片,因為整部片的美工風格,是真的是鬼怪造型的,裡面的任何人物,都有點像從墓地裡跑出來的活死人,在怪異的造型當中演譯者故事,這是這部片的第二個特色。

我實在是瞞喜歡這部片的,在之前動畫作品中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超人特攻隊"與"料理鼠王"了,"科學怪狗"則是一片一定要看的動畫電影。片中似乎有了很多之前電影用的梗,例如說"鐘樓怪人"變成了"科學怪狗",生物異變,酷斯拉暴走,邪惡小精靈,人狗之情,墓地鬼怪,這些有趣的元素都在這部片裡很巧妙的安排下一一的出現,實在是太有趣了。

依照慣例,我為了這一部片抽了一張牌:
72  


牌意本身是豐富,這部片真的很豐富,大家一定要一起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