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閒閒沒事做,在要出門工作之前,用梅花易占了一下今日運勢,卦象與解說如下:

梅易.JPG 

一、兌為財,巽卦亦為財,巽為出入上下,變卦為艮止,所以今日財運稍差。

二、乾→大過→姤→咸,表示會與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相遇。因為姤為相遇,咸為少男少女,少男少女表示小時侯或從前的朋友,大過為本末弱也,加上乾為空,表示為很少有連絡的人。

三、兌卦為口,錯卦頤亦為口,大過為肚子肥大之象,動爻為二爻,亦為肚腹之象,所以主可能吃的東西比較多。


以上本為上班前的預測,本來以為是不是測錯了,因為上班時那有可能會遇到什麼老朋友,結果要收工之前果然遇到一個老朋友剛好路過來看我,還問我是不是要買什麼吃的,要請我吃,雖然我拒絕了,但下班後還是不小心吃了宵夜,等於應了第二點與第三點,而第一點也還算有準,但財運稍差也沒到很差就是了。這個例子主要是要講在卦象裡竟能看出遇到老朋友的訊息,這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神妙的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