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7e519d15ff9.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寫的文章,讓大家參考一下:

(本文由壹周刊企劃,邀請楊朔老師諮詢,刊登於2010/2/18第456期算妳好命單元)

年假還剩一半,無論你是每天睡得飽飽皮膚變超好,或是沒日沒夜玩到瘋掉,玩個兩把,試試手氣絕對是過年必玩的娛樂社交活動。請憑直覺在以下選項中選出答案,看最近的手氣如何?提醒你,小賭怡情,財來財去,最重要的還是好朋友們能一起開心相聚!

如果你到一幢神秘的房屋豪華別墅裡探險,進到屋內後看見有五個房間的門,根據你直覺反應,有以下那一個門的房間無法打開?

A‧藍色的房門,上面用紫色寫著數字7。

B‧紅色的房門,上面用黑色寫這數字3。

C‧黃色的房門,上面用黑色寫著數字5。

D‧綠色的房門,上面用橘色寫著數字2。

E‧白色的房門,上面用褐色寫著數字9。

 

 

 

 

 

 

A‧選A的人,今年過年的手氣獲勝率為50%,機運偏向於不好不壞。大部分時間屬於陪公子讀書型,獲得了娛樂效果,但實際收穫卻不大。如果你的目的就只是想熱鬧、開心,那麼今年你在牌桌上,也不妨替大家湊湊人頭囉。

B‧選B的人,今年過年的手氣獲勝率為70%,屬於運勢較好的一群。只要不是在身心疲倦時匆忙上場,或者同場競爭者全都技高一籌的情況下,最終的結果應該都小有斬獲。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戀戰,該退場時還是要退場,才是保持成果的明智選擇。

C‧選C的人,今年過年的手氣獲勝率為10%,因此除非在迫不得已情況下,建議最好不要輕易上場,否則一家烤肉三家香的場景,恐怕很容易在你身上發生。當然若是你的口袋麥克麥克,想要扮演一回散財童子讓大家開心開心,應該很多人都不會反對的。

D‧選D的人,今年過年的手氣獲勝率為30%。整體機運來說仍屬偏弱,雖然過程中可能也會偶有斬獲,但到了最後結算,除非對手們個個欲振乏力,否則應該還是負數居多。因此一旦下場,不要抱太高的得失心,大概是你最佳的因應方式了。

E‧選E的人,今年過年的手氣獲勝率為90%。恭喜你的運勢非常強旺,在沒有特殊情況阻撓下,要過關斬將應該不是甚麼難事。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要稍微低調並手下留情,畢竟贏了錢財卻傷了感情,也不是你在新春期間所樂於見到的事吧!

 

附錄:如何提昇手氣的開運妙方~ 

提昇手氣的關鍵點在於強化磁場,目前坊間流傳的開運法,大多是借由外在物品的力量來達到此目的,以下介紹一種直接啟動自己內在能量的方法,也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進場前(平日就可開始練習)先靜下心情並閉上眼睛,然後注意自己的呼吸,想像體內有團黑煙,隨著自己的呼氣慢慢排出體外,而所吸進的透明氣體,則逐漸將身體內的穢氣清洗乾淨。幾次循環之後,接著想像頭頂上方有一道金色光芒照下來,自己整個人從頭到腳、由內至外都籠罩在金光裡面,就這樣經過幾分鐘,當你感覺體內已經充滿能量時,便可以張開眼睛。不過任何開運形式都有它的極限,畢竟冷靜判斷與不過分貪心,才是長久維持好運的最佳良方。

本文引用自otgok66 - 過年好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