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八.JPG

 

 

 

 

 

 

 

 

 

 

這一張牌名稱直譯為"干擾",聽起來是一種處處受到限制的感覺,但其實仍然活力跳躍的一面,圖案的中心為紫色智慧力量的凝聚,而不斷的散發出一些橘紅色的旋光,表示者一種發自深層的能源將要暴發,但卻被畫面前面的八把武器給擋住了,反過來說,似乎是要告訴我們,唯有透過許多現實生活中的制約與干擾,我們才可以領悟其背後真正的神性與意義。

占星的符號是木星在雙子,這有三個方向的解釋:

第一個是木星代表的哲思只能停在雙子座所代表的知識層面,或是木星代表的旅行,其活動範圍只限於雙子座所代表的有限距離。所以此這一張圖卡的刀劍只是擺成類似防衛的狀態,而不能真正執行它攻擊敵人的本能。

第二個意思則是將雙子座類比占星的第三宮,第三宮有木星,暗示者兄弟非常多,或是朋友範圍很廣的意思,因此這一張圖卡裡八個寶劍同類相聚,緊緊的依靠在一起。

第三個木星表示者不斷的成長,而雙子座表示分裂的性質與二元的矛盾,表示我們的目標總是被現實左右,而進度緩慢,因此畫面之中垂下來的二個劍表示木星想要執行的計劃,而六把刀各從左右而來表示者干擾的力量,乃是雙子座多變性質的表現。

對我來說,人生會遇到種種困難本來就是一種再平常也不過的事情,因為有限才能看到無限,希望大家不管遇到生活的任何困境,都能生起勇氣,勇敢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