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貞星化氣為囚,為官祿主,又為次桃花,本身的星性多變,不容易捉摸,丙年生廉貞化忌,則要看其落入的宮位,看有沒有什麼質變的反應,此一命盤廉貞化忌在事業宮,本是可以主花非常多的心血想在事業上有好的發展,但又自化忌出去,就有那種努力付出卻沒成果,但不甘心又要繼續投入的意思,所以光這個現象
,不管做什麼事業,似乎都是非常累的事,要親力親為才可以。
不過這是生年盤的基本現象,雖然大限轉移,現象還是會改變。這個命盤大限順行,當走到了未宮大限時,廉貞化忌自化忌變成了大限的父母宮,父母可以主家人的父母,也可以主長官,又主精神與文書,這個大限的父母宮承繼了本命盤事業宮的廉貞忌自化忌,表示了容易因為事業的問題而引起文書上的麻煩,簡單舉例就是政府機關容易跑來察稅,或是之前沒有完成的案件現在浮出台面,如果有上班,容易和上司在工作上會產很不太和諧的互動。那要怎麼辨才好,只能說平常要多注意這些事項,才不會臨時亂了手腳。

 

廉貞在父母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