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宮之四天機天梁.jpg

天機星,先天盤居丑,為冬盡春來之樞紐,為木將冒芽,生機潛動之時。
天梁星,先天盤居未,為夏末秋來之過程,繁花己過,將要結實纍纍。

所以天機星總是好動不止,聰明機變,它站在地上觀看者物換星移,它期待者未來向它展現的各種美好。天梁星則是老神在在,深沉內斂,了知年華己去,而將面對自己從前廢廢的歲月所結下的果實。天機有如生命中的美好一切,天梁有如生命中倉桑的過程,這是青青與衰老的相對,我們處在天機青春之時,能否好好的去體會生命中的每一刻,莫到天梁年老時,才怨一切枉少年。

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認真的天機星,能夠努力的充實每一天,時間到了他將成為漂亮的大樹。未悟的天機,一天過者一天,以為生活處處歡笑,但是到老只剩空寂。我們的生活有如天機星一般,時間亦如天機星一般,你努力它也這樣過,不努力也是這樣過,希望大家都是充實的每一天,未來都能長出自己想要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