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心情.jpg


奧修禪卡的火之小兵,也就是一般標準版本的權杖隨從,它有一種特別怪異的力量,讓人眼前一花,無可預期的出現了一個小丑帶者閃光而出現,這也是是表示生命中有許多的驚奇是在亳無預警的情況下出現。在沒經驗到它之前,覺得很恐懼,在經驗的過程當中,覺得不踏實,但最後卻會很美麗,我們面對每一次生命新的嘗試莫過於如此,新的工作、新的感情、新的很多機會,都是來的閃電去的閃電,能接受它將也許將帶來美好,不能接受它將可能失去一場美麗的風景。

我們人能像小丑這樣般的生活者嗎,將生命獻給熱愛,舞出自己的全部,消失在這樣的點點光光之中,相信沒有幾個人可以擁有這樣的勇氣,只有自己如燃燒蠟燭似乎全力的生活,才可以去找到自己生命中真正的光芒與希望,生命不過只是為了要放射出這樣的燦爛千陽而努力的生存者。

在標準版的權杖隨從,權杖表示目標、熱情、行動力,隨從表示者學習者、訊息者、一段事物的開始,所以權杖隨從本身是熱情的學習者,快速的訊息,一個冒險的開始,年輕力壯的少年等等的牌義,而奧修禪卡將之命名為遊戲的心情,某一個意義是抓住了權杖隨從的年輕又好冒險的性格去加以詮釋的,只是一般權杖隨從重視的是行動力的開始,而遊戲的心情則是重視未知的啟程。

當你看到這一張牌時,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其實已經忘卻了地下,仰望者無盡的蒼空,沉侵在星河之中,也許這一切只是個game,何必想的太多,何不好好享受現在。

找到有趣的事,好好遊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