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格思塔羅.jpg

 

這是一副我自認為完美之作的塔羅,當它的畫面第一次映入我眼簾的時侯,心中那種驚動的感覺久久不矣,那就是我等待己久心目中的塔羅牌。這副牌的長寬比一般的牌還要大,線條較為粗實,色塊鮮艷,牌風較重視大塊的寫意,而又不失牌意本身的內含,最特別的地方,它的畫風與自己的風格是極為接近的,很有力量,很單純,很彩色,但我目前畫不出來這麼大的作品,但是它竟然做到了,就像十年後我所創作出的作品一樣。總而言之,它真的非常的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用它來替大家占卜,一起來感受這副塔羅牌的藝術性與神秘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