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六壬的卦象,是由問事當下的時刻所決定的,因此不用搖卦,就可以得到卦課。

 

所以重點不是你抽到什麼卦,而是你什麼 時候 問事了。

 

這一課是一個小姑娘來問,某個男生是不是會喜歡她?用當下的時刻,取出了一個六壬課:

六壬3.jpg

 

看了一下卦課,我即說:這個男生已經有對象了,即是有喜歡,應該要要盡量避開。

 

A、干為男,支為女,巳與申合,表示男生與女生相合,而申為道道,天后為女生,所以男方所合的女生為外面的女生。

B、中傳為橋,現申天后落在中傳上面,也表示了除了自己以外,和這個男生中間還有一個女人。

A的訊息幾乎等於B,所以可以很肯定的說"這男人還有別的女人",這即是大六壬的"雙重鎖定法"。

還有"一象多應法",對大六壬來說,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兩大法則。

 

其實現代人的感情較為複雜,三角關係的問題時常出現,大六壬常用不同的形式展現出這種複雜的愛情模式,猶如電影畫面般的向我們播放。

下次再看看其它的例子吧。

 

外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六壬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