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jpg

我是傑克,自幼因家學淵源而性喜五術文化,求學階段更因受到易經陰陽之理的啟發,對象數有了更狂熱的追求。

大學唸的是哲學,但滿腦子都是八卦五行和天干地支,除了不斷的研究,還跟隨了許多東西方命卜相方面的老師學習。

我常在這些神秘學符號當中看到它們在我面前舞動,並在些排列組合中隱約的感受到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因此愈是深入研究,愈是被它的神奇奧妙所牽引,所以一轉眼幾十年都過去了,還一直熱情如初。

除了東方的五術之外,西方的神秘學也是我一直追尋的目標,東西方都在追求一樣的東西,只是表現不同。

因為機綠巧合,開始於在一家咖啡店替人作占卜的服務,從此開始命卜生涯至今。

目前致力於六壬神課、奇門遁甲時卦的研究,並正準備出版塔羅牌與占星術相關的書藉,期望將自己對命卜的熱抌,

能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也希望自己的技術,能幫到更多的有緣人‧


東方研究範圍

子平八字,紫微斗數(自化體系與星曜體系)

梅花心易、文王卦(六爻)、六壬神課奇門遁甲時卦、面相、陽宅。


西方研究範圍:

占星學:

本命盤,推運盤,合盤,卜卦盤,占星骰子卦。

塔羅牌:

偉特、透特、禪卡、女巫、卡巴拉、世界精神、oh card、原形卡、奇幻童話、魔戒、希臘神話、埃及、盧恩、精靈、矮靈、白貓、領航員、

摩根吉爾、馬賽、永恆之星、月之花園、 芭芭拉沃克...等等。


教學項目:

偉特塔羅牌、oh card、原型卡神聖契約、盧恩符文、奧修禪卡與各種塔羅牌。

占星術(出生圖班、推運班、合盤班、卜卦班)

梅花心易、大六壬教學

紫微斗數教學(初階星曜體系、高階自化體系)


服務單位:

東海角落咖啡

逢甲塔羅旅行團

一中紅樓神洲塔羅牌(目前在此服務中)

arrow
arrow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