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每一個時辰都有特殊的訊息嗎?

我們從小就知道出生時辰可以用來推算一生的命運,不管是子平八字、紫微斗數或者是西洋的占星術,

就是用那一個時辰的訊息,去展現出一個人一生的命運特質。

除此之外,每個時辰的特殊訊息也用在擇日上面,這大家也一定聽過,就是一般的入庴,結婚,開市等等,

選個吉時啟動一件事務,對於一作事未來的發展也是重要的。

還有一個你不知道的,就是時辰的訊息也可以拿來作為卜卦用,即是你起心動念的那一個時辰,其實天地之間已經給你一個答案,

差別只在你會不會解讀而己,而大六壬卦術就是這個天地之氣的密碼,能看懂它,就能知道天地給你的訊息是吉或是凶了。

某晚的亥時,有兩位客人來店占卜,再還沒正式問事情之前,就先打開了六壬課的盤式,看看天地訊息要告訴我什麼?

大六壬  


此課驛馬星發動,並且是官星坐首,整個卦氣展現出一個男騎士御馬而來的圖象,心中大概就知道這二個客人一定都有男士在追求,只是不知道要不要接受而已。

後來詢問,客人果然是如此的煩惱,最後卦課又依兩個人不同的狀況,而有者不同的指引方向。

這就是一種共時性的表現,你與相同能量的東西互相吸引,這東西將會是一個人,一個物,一個時間點。

愈玩六壬課,愈能體會天地之間冥冥的安排,實在是不可思議。

若對六壬課有興趣,將來會在神洲學院會有相關分享會,歡迎你們一起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