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六壬式  

六壬課是一個很神奇的技術,即是不用搖卦抽牌,也能解釋與預測事物發展的

一種卦術,可以做為測算自己的工具,也能幫朋友解惑,雖然學習時間稍為

漫長,但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在我們周遭的朋友,相信不乏自行創業的朋友,不管是小到只是個人工作室,

或是大到一間工廠,都是辛辛苦苦靠自己的努力與成長,才能得到相等的收穫。

通常在第一家事業體很穩定的時候,就常會有要不要開分店的打算,而開分店的

問題就很多了,普遍來說就是資金調渡與人事夠不夠的問題,因為每個不同的

產業,又有不同各自己的門檻。

分店  

今天的卦例是一個朋友想與人合夥,再開一家分店,不知成與否,所以來占卦一

下,讓我們看一下卦象所現:

六壬課六壬課    

一、干上白虎脫氣,看起來就非得花一筆大錢不可。

二、初傳為朱雀為口舌,必是有一說客,極力的希望與之合作。

三、三傳的氣勢是辰巳午進連珠,事態似乎在進行中,並且也找好了地點。

四、可惜是末傳空亡,事情無法到底,又是貴人空亡,得不到有力的支持。


最後這事情,也就真的不了了之了,也許開了也真的會不順利,還是好好守住現有的比較重要。

如果你們對六壬課有興趣,可以多注意我們的動態,近期會開一些基礎的易經課,一起分享老祖宗留下來的神秘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