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1 動物送行者

我來到一個人家的後花園,裡面有一個像溫室種植物的地方,這裡養者許多的動物,有小鳥與狗狗等等。其中有一對生活很久的一對鳥兒,公鳥死掉了,母鳥很哀傷,因此我們決定將公鳥埋在我們做的草窩裡,我和一群動物像是個送喪隊伍似的將公鳥的屍體送到草窩裡,母鳥很捨不得公鳥,還一直待在公鳥旁邊,過了許久才和我們一起離開。

 

2 武館

教練突然發佈了一個訊息,將有一個特別的訓練方案,就是四十八小時的特訓,其中都會有四個教練陪同。

我和一群師兄們一起席地討論這個計劃,還有師兄在偷吃可樂果。

 

3 奧修

我正在看者奧修的書,裡面有一段在講出體的章節,書上發者像是晨曦的光華,我很想看完它卻沒什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