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人  

我們要先看所謂雙性人的定義:

雙性人又分真性與假性兩種:

假性

假兩性畸形又可分為「男性假兩性畸形」和「女性假兩性畸形」兩種。

真性

真兩性畸形是在同一個人的體內,既有男性睾丸,又有女性卵巢的現象。體內所具卵巢和睾丸皆可有內分泌功能,即體內同時有雌激素雄激素,但常以其中一種激素佔優勢.

總結的來說,其實雙性人有分三種:

一種是外在看似有男性特徵,其實卻是女性激素主導的雙性人

第二種是是外在看似有女性特徵,其實是男性激素主導的雙性人

第三種是真正的雙性人,同時擁有男性與女性的生理能力

那麼雙性人要怎麼算命呢?在中國很重視陰陽男女的前提下,如果先不分清楚是男性還是女性,其實命根本就無法運算了.

那麼要怎麼判斷呢?只好二種方式都推看看,斗數有不準但有三時推的方法,面對雙性人,自然也要陰陽推了.

這個命造國中就出社會,與父親關係不佳,與生母無緣,二十多歲到異地方展.

從紫微命盤來看,仍是比較屬男性命盤的傾向.

在看一下八字盤:

 日

己己已癸

巳酉未亥

男生第一步大運走戊午,可謂火土一片,滅了水勢,第一大運即會發生很多災難.

女生第一步大運走庚申,金通關了土水的戰剋,應該是走不錯的大運.

因此從八字盤來看,似乎也是走男性盤的運勢.﹐

但是話雖如此,此造卻愈來愈像個女性了,我想中國傳統的陰陽男女的觀念,怎麼應用在新時代的雙性人,同性戀的身上,就得要靠更多的先進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