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懂這一篇文章的話,得先多看一些自然科學的影片,youtube上面很多,

劉寶傑的關鍵時刻也可以多看,反正命理就是生活自然之理,多看就會多學多得囉。

日月盤4   

上面這是紫微的元旦星盤,太陽巨門在巳亥,天機在丑,太陰在卯。

為什麼這麼排呢?其實是很有趣味的。

天機為什麼安在丑這個位置,因為地軸傾斜囉。

天機就是地球,所以就是丑土之位。

很自然的,地球的所有現象,都是因為有太陽有月亮。

太陽照亮的一面,叫做日,為陽。太陽照不到的一面,叫做夜,為陰。

巨門就是太陽照不到的地方,為黑夜,為什麼巨門是口舌是非星呢?

很簡單吧,太陽是老闆或上司,上司老闆管不到的地方,自然是小人存在的地方,

此乃巨門星主是非的關係。

那麼天機呢?天機即是地球,永遠一半是白天,一半是黑夜,像黑白朗君一樣,

所以天機為陰陽,為什麼天機星很容易當命理師,原因就在這裡囉。

那麼月亮呢?月亮要看與太陽的相位關係,懂西洋占星學的話,應該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那麼為什麼月亮要安置在卯宮呢?快去看關鍵時刻就知道啦。

這樣啦哩啦雜的講了太陽、月亮、天機、巨門四顆星,似乎很多,

但從天象推導而來,星性根本不用去背吧,超簡單的吧。

斗數還有很多奧秘,等你自己去發現,或再等我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