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這是一首歌,如果你聽過,那你和我差不多是同年代的。

在前幾日吃宵夜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關鍵時刻對月球的報導,

才發現原來月球和我們想像中根本不一樣,蟐蛾不住在裡面,也不如地球上看起來的美麗。

察了一下資料,像是月球的空氣有毒,有非人類的太空站,重力場不平均的分佈,

月球太陽的關係等等,說不定真的變型金剛也住在裡面,反正資料很多,

看下去之後,一定會發現我們人類所不知道的東西還是多的數不完。

 

同樣的,像是中國的八卦怎麼被設計出來的,是誰發明了像紫微斗數的這種東西,

許多古文明的真相,其實我想就算窮盡一輩子,也不一定搞出個頭緒出來。

為什麼啦哩啦雜的講了一堆月球的事,因為斗數所依循的規則就是在太陰曆,

太陰曆就是觀察月球變化的心得,我想很多古文明對月球的重視,有時遠遠超過了太陽。

 月的四化  

斗數裡剛好也有一個太陰星,太陰星的四化有祿權科忌,四象俱全,

這表示了月亮有圓缺,占星上月亮表示我們內心的情緒,或是童年的影響,

所以人的情緒總是時好時壞,而我們童年的教育將成為一種性格的陰影決定了人生的格局。

我們的生命亦是如此,所以觀察你命盤中的太陰星的位置與其好壞,

就可以知道你生活那中那一區塊是圓的,那一區塊是缺的,

例如說有一個女性朋友,是日月在丑未的組合,感情世界豐富,

但卻很難找到穩定的愛人,那是因為受到太陰星善變的影響了,

那是命運造成的,還是個性惹的壞,那就要再看其它條件了。

 

最近太陰星讓我感觸很多,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其它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