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有一場演講,是要我講生命數字的主題,其實這也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答應別人了,我還是準備一下,以下的文章,就是我大概可能會講的文稿。

生命數字是什麼呢?簡單來說也是一種分析自我的一個工具。

若是把這四個字拆開來說,就是生命與數字,因此簡單的來講,就是用數字來研究生命的學問。

那麼什麼是數字,數字是123456789。

那麼這些數字又表示什麼意思呢?

不過就是一種規律,一種次序。這個世界上一切都在一定的次序下運轉者。

生老病死是一數。悲歡離合是一種數。春夏秋冬也是一種數。

用數來研究的生命的學問叫生命數字,是不是只有你們想像中的生命數字呢?

不是吧。

占星術的行星運轉也是數,八字學講的節氣變化也是數,紫微斗數也星曜組合也是一種數。

我們要先了解,數字廣泛的來說,就是一種和諧的律動,一種次序的變化。

先不要將數字看成只是123456789,這樣的想法寬廣一點,

有了這種概念後,我們再繼續的往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