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早先讀斗數的經驗,是會將星群分幾種:

一種是殺破狼,主開創。

一種機月同梁,適合作慕僚。

還有一種是紫武廉府相。

今天來談談殺破狼,殺破狼是主開創,適合做業務或創造性的工作。

 

但是不是真的就是如此呢?不一定。

 

因為我也可以在運動的領域特別的衝,或我埋頭苦幹作實驗,也可能是一個瘋狂陷入愛情的痴情男子。

以上是殺破狼的表現,並不是一定會展現在事業上發展上,

而且所謂命宮的殺破狼格局,還要細分是七殺、破軍還是貪狼。

 黃啟倫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公務員,命宮坐了七殺,就是俗稱的殺破狼,他就覺得他的命盤怎麼看都不像是公職命。

但是怎麼當上公務員了呢?原因有二個:

一是他有殺破狼敢衝,什麼事都很努力投入的性格,因此準備考試時非常認真。

二是他所處在的大限,官祿宮值廉貞星,廉貞星本來就是官祿主,自然有考上公務的運氣。

當然你的功力要是不錯,自然能看得出來是龍年考上,並且是考到外縣市的結論。

 

七殺在辰的基本結構都一樣,如果你是玩星曜的,就要看出輔佐雜曜對每一宮的影響。

如果是玩四化的,就要能看出整個命盤化氣的走勢,那個比較好用,就看各自的體會了。

 

手上七殺在辰的命盤有好幾個,看來應該要開始好好做收集資料的工作了,希望有一天,

能將我的斗數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