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塔羅牌  

先原諒我用這個"喵"代替這個"貓"字

白喵塔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非常風行,

我想是因為很多塔羅老師都為了這一副牌開了課程有關吧。

 

這副牌我也曾經收藏,因為它把每一隻白喵與塔羅牌融合的很好,

畫面也瞞有趣味性的,是一般女生瞞喜歡的類型,

是一副又適合當珍藏品又可以占卜的牌種,

不過講到喵牌,還有另一種喵牌,

中世紀喵塔羅牌,也很不錯,

走典雅風格,小牌非常的有創意,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多參考一下。

 

我想稍為學過塔羅牌的人,都知道塔羅牌分成三大系統:

托特系、偉特系、馬賽系.

那麼白喵塔羅牌是哪一種系統呢?

我的答案是偉特系,雖然白喵塔羅的十一號牌是力量,八號牌是正義,

但它的畫法是十足的偉特.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反正黑喵白喵會抓米奇的就是一支好喵.

 

那麼要學會好白喵塔羅,有什麼條件嗎?

我想有二種方法:

第一種是你有深厚的偉特牌內力,那麼恭喜你,抓到白喵是易如反掌.

第二種你可以參加我的魔鬼集中營馴練營,保證讓你成為白喵戰士.

 

不過這也是看緣份,目前我也才產生幾隻白喵戰士,

但是這些人真的都很厲害。

 

感覺好像沒介紹什麼,但我可以保證,

若你完全沒學過塔羅牌,

白喵塔羅將會你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