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寫部落格,一是想再弄一個新的部落格,再是真是太多雜事煩忙了。今天講講斗數吧。

現代這個世界變成很國際村了,交通愈來愈方便,只要不是太沒錢,你想要去哪就可以去哪,
都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不像古時候,要進京趕考,出門要先卜個卦,還要規劃好路線,準
備個半天,深怕一出去就再也回不了家鄉似的。

其實我也沒什麼太多出過國的經驗,只知道很多人喜歡去日本,喜歡去美國,或是澳洲,不管
是打工遊學,或是讀研究所,總是抱者出去開開視野,打開自己的格局。

紫微斗數要看出國怎麼看呢?

好啦,大部份的人第一時間反應就是看遷移宮,那遷移宮沒有主星怎麼辨?就不知道了....

 太陽  

 這個命盤就是遷移宮沒有主星的例子,但是還是出國了,原因其實是在太陽星。

我們每天看太陽東升西落的,忙的很,希臘神話的太陽神阿波羅,就是每天騎者馬跑來跑去。

很自然的,這個人走到第三限的時候,就出國啦,是不是一去不復返,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