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世界  

顛倒世界這一部片,真是充滿者創意,因為它將所謂的平行世界,定義成是上下相反的空間,二個相反的地心引力,彼此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者,一個是貴的世界,一個是賤的世界,二個世界中間有一個過渡地帶,但是下層的人永遠不能到上層,反之亦然,不然會遭受到被火燒盡的危險。故事到了最後,主角們竟然發現了一個方法,讓上下層的界線被打開,從此之後二個世界就融為一體了。對了,顛倒世界這部電影其實講的是愛情,一個來自下層世界,一個來自上層世界的愛情,只是也許這種相反世界的衝突,並沒有刻劃的很深入,因此被相反世界的創意給淹沒了。

最後我也抽出了一張牌,結果是錢幣三
建築物  

錢幣三裡面,三個人正合力的在蓋一個建築物,原來這部片,似乎在表現建築物的偉大,更超過男女主角的愛情啊。

相反世界  


咦!!這個圖好熟,好像憤怒鳥的星際大戰版裡會出現.....
憤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