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2  

其實真的可以從頭緊張到底的動作片不多,即刻救援我想就是其中一部,在第一集當中,這位探員爸爸,為了救出自己的女兒,展現出神通廣大的能力,電影從一開到結尾都沒有冷場,真是看的太過隱了,相對於變型金剛這種訴諸聲光效果的類型,這種電影看起來更讓人血液噴張。

即刻救援續集當中,爸爸探員又再度了面對黑幫組織,當然也是從頭到尾的緊湊過程,個人是覺得,在第一集拍的這麼節有張力的情況下,續集仍能如此緊張,實在也是不簡單,真是要為了他們拍拍手。

因為實在是太刺激了,所以我在看電影前抽了一張牌,竟然是.......

52  

寶劍三!!!也真是太過符合部電影了

因為這是一部動作電影,除了緊張感十足之外,實在說不出什麼感想。如果沒看過即刻救援的朋友,一定要相信,第二集是一樣的精采。

看完這部片,我想到一部電影,火線救緩,之前在車上看到的,沒看完它,心中還有殘念。

看完這部片,朋友也告訴我一部電影,浴血任務,找機會也來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