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古老的占卜術,盛行於漢朝、三國、魏晉南北朝,主要在士大夫之間流傳。後傳至日本,在平安時代時,由陰陽師安倍晴明發揚光大。現在你也可以體會號稱占卜之王的預測術,請參考下文參加的方法:

 

  1354268844-1209677204  

心誠則靈,你已經準備好你要問的問題了嗎?請依下列格式,在本文下方留言

    十二神將加圖2

發問格式(想發問的朋友,可直接複製下面格式,並貼在下方留言)~

(一)請寫明問卜者自身的性別、生肖(若是問題與某一個對象有關,也請提供對方生肖)。

(二)請以一行文字表達問題,務必註明希望發生的期間(如:X個月內,我的目前工作....)

三)請簡單清楚描寫背景概況,包含人、事、時、地、物等(300字之內)。

(四)盡量不要問的問題 a 健康與生死 b 選擇性的問題(例 我要選a男生或b男生) c 太遠的運勢問題(例 我何時結婚或我未來的事業如何) d 太廣泛的問題(例 問完感情又問事業)

 

生命總是會有它最好的安排,不管占卜的結果如何,都希望你可以擁有更好的人生。  

占卜的結果出現之後,希望可以能多給一些回饋,當作我幫你占卜的一個回報,也是我繼續研究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