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高手.jpg  
馴龍高手

這部電影是一部動畫的作品,但是整體的節奏感順暢,會讓我想到像是"超人特攻隊"的作品,因為整部片當中,幾乎都沒有冷場,不過這也許是動畫電影必需要的元素,也可能是動畫電影的流程是比較好控制的。

劇裡的內容有了許多奇特的組合,最明顯的部份就是強壯的維京人與兇猛的惡龍,因為一般人總覺得維京人就不斷的在海邊奮戰,而惡龍總是與英雄與騎士對抗,而在這一部片當中,維京人竟然與惡龍成了勁敵,二種極端強壯的物種,同在這部電影活躍的舞動者。

與一般的故事一般,男主角一定被賦與一些不同的挑戰,"料理鼠王”證明了夢想人人都能做到,”魔髮奇緣”的女主角勇敢的走出自己的城堡,而馴龍高手的男主角卻是做了一個維京人從來沒做過的事,就是不殺龍,並且馴龍,因緣巧合的他遇到了一支受傷的龍,從此二個人變成了好朋友,並且一起努力改變了維京人與龍永遠對抗的歷史。

不過現在回想了一下,雖然是男主角的同情心造就了這種改變,但也是因為他剛好遇到了受傷且又有人性的龍,才能夠有這種創舉,其它的維京人不會有這樣的心情與這樣的機會,也許正面的來看,這部片也許是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機會等者你去把握,並且做自己適合的事情,總有一天會是成功的。

雖然故事主要是在講人與龍的故事,也就是一個馴龍史,但男女主角一點點的愛情火花,也讓這部片更增加了一點熱血。

只可以沒辨法看到3D版的,不然我想會有更多的驚奇。喜歡看動畫電影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這一部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馴龍高手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