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恐佈呦~"

鬼怪之說,似乎是東方人特別偏好的主題之一,對於我們不可知的陰間,其實有者太多太多的想像,台灣的宮廟文化,日本的妖怪傳奇,東南亞的蠱毒之術等等。但就算是外國,也是有吸血鬼或是幽靈等等的傳說,總而言之,就是有人有魔有鬼有神,不是沒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己。當然這也是看每個人的信仰而定,相信不相信還是看個人啦。

你這一個人是不是與阿飄比較有緣份,其實星盤也是看得出來的,最簡單的看法就是命盤有太多行星躲在十二宮,這樣的命盤的主人,不是容易遇到阿飄,就是上輩子是修行人,這輩子也對宗教很有興趣。

來看看這一個例子:

見鬼.jpg   

一、太陽落在十二宮,十二宮為日夜交替之宮,忽陰忽陰之際,因此是容易有阿飄的訊息之一。

二、太陽落在天蠍座,天蠍座乃是黑暗之物,為至陰之象,所以是容易遇到阿飄的訊息之二。

三、很不巧的是,太陽又與冥王星合相,冥王星是太陽系最遠的一顆星,是最黑暗的行星,加強了與阿飄的磁場共振。

四、而且還遇到了金星,加上了上面三點的現象,這命盤的主人就很容易看到阿飄,或是說有點陰陽眼,非常容易被靈界的世界所嚇到。

西洋占星盤也能看阿飄運,你也檢察一下自己的星盤,看看是不是有這種組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宮 占星 天蠍座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