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祿來祿去"說的是用事業或財帛的好壞,是可以看命盤中的祿星來去,來定去象,決其好壞的。但是命盤的看法千種萬種,又不能完全只從一個角度去說明一切的事務,所以論命盤難就難在這個地方。四化飛星即是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四化氣飛佈,貫穿十二宮,應於限度,錯綜複雜。一般用祿忌論命,但權科有時亦是很重要,以下即是一例,也是看事業的傾向論法:

 

權來權去.jpg  

一、太陽自化權,表示自己會很想要成功,但是太陽落亥算是失陷,失陷又化權,表示常在險難的環境當中奮鬥。

二、田宅宮有紫微化權,表示開創事業一定是開個店面,自己當老闆。

三、紫微化權又自化權,表示一個事業做了一段時間之後,突然生變,又跑去做一個新的事業,事業的轉變都來的突然。

四、如果要說是什麼時間,可以直接說是2010年,也就是去年。

五、至於變了之後好還是不好,則要看後面幾年流年的的變化。

事實上這一個人前幾年做些偏門生意,曾大發一時,但去年跑路,今年才又重新開創事業,等待東山再起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權 紫微 太陽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