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事業或財運格局如何,一般來說都是看事業宮與財帛宮諸星組合的狀況,但簡單的來說,也可以只看祿氣的走向,因為祿代表的是金錢,觀察一下祿的去來,自然能看到財的起伏或是來源與去處。

以下舉個例子來說:

 祿來祿去1.jpg  

 

一、命宮是貪狼化忌,貪狼化忌本身即有很強烈的投機性財的傾向,已經是先埋下了賺大錢賠大錢的伏筆。

二、遷移宮是紫微星,紫微在遷移宮表示在外面會遇到有身份地位的人,也可以說是貴人。

三、遷移宮化了一個祿進來到命宮,表示自己有很多賺錢的機會都是來自外面的貴人介紹的。

四、致於是介紹什麼樣的工作機會呢?當然是破軍性質的工作,破軍是開創的事業,破軍大海水,又可能是飲料或是有關海洋等等的相關案子。

五、至於什麼時侯能賺到這種錢,或是賺到了能不能守得住,則是運限的走向與它宮星象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祿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