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斗數盤.JPG  
原文出自 http://www.hkfengshui.com/articles/4871?mobi=true

原文的論述總整理如下:

一、武曲主行動,貪狼主向外,貪狼又主神仙之術,故學塔羅很好。

二、對宮遇化祿化權,不錯。

三、三方天相落陷,需經過磨鍊,才能有成。

 

當然這很有可能是作者簡單的節錄,不然應該還可以看出很多東西。

一、遷移宮加上了火星與擎羊,火星增力了貪狼的暴發力,擎羊增加了武曲的行動力,大利於遷移的開創性。

二、天府遇到地空地劫,成為空庫,表示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喜歡創意的,而喜歡身心靈的事務亦可能是這個原因,而非是貪狼喜神仙之術的唯一原因。

三、天相雖是落陷,但被天梁科所夾,天相帶者化科之氣,所以表示對金錢有概念,但並不是很喜歡在金錢世界打轉的人。

四、空宮的府相朝垣之局,但天府為空庫,天相為化科之相,因此這個人必是比較喜歡文靜,有文化性的生活方式。

五、命宮有左輔右弼,表示喜歡接觸人群。

六、祿存星落入僕役宮,表示重視朋友,加上遷移宮強,表示性格是愛好接觸人群的。

以上種種只是略舉,但命盤其實有很多切入的看法,非是貪狼入命或三方,才是適合走塔羅師的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