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戲論 己土濕泥.jpg  


一、乙木雙煞攻身,化之不去,已經是小人很多的暗示。

二、酉金落於日支,酉為尖利之物,酉為兌卦,為口舌事非,亦是小人之象。

三、總合上二點,代表命主的日元己土,己是三方都被小人所圍繞。

四、神煞來論,亥是馬星,一在年頭,一在時尾,表示終身奔波,亥為財星,為財奔波。

五、要論身強身弱,我會認為身極弱也,因為要是論成從勢,則不符現實,因為現實當中此人真的小人很多。

六、己的根在丑之中,但丑土透出一個癸水,丑土意向化癸而去,所以己土連一個能立根的地方也沒有。

七、水為病,水為財又為女人,所以此命要是男的,感情狀態也不佳。

八、四柱極陰,也表示陽宅可能出問題,若選擇好的住所,會稍有助力命中疲軟之勢。

九、命局缺火,通常會建議多著紅衣,方向為南,或近陽光等等方法補運。

十、種種不順的運勢,可能要到辰年之後才會好轉。

看完這個八字後,我生病了一天,不知是八字過陰之故,還是只是個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