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字.JPG  

此為一男性的八字之前六個字,六個字能看出什麼呢?我來推論看看:

一、桃花重重:此為男命,乙庚帶合,乙庚帶合是什麼意思呢?乙為妻星或女星,乙在丑月為病,所以表示男生容易吸引比較病弱的女生,庚乙合金,乙化成比劫,乙又在兄弟宮,表示女生與自己很容易是又像朋友又像是愛情的狀態。

二、業務個性:日柱庚寅,寅為年之馬星,等於日主自己坐在一匹馬上面,庚金帶煞,庚金為刀,所以有點像帶刀闖陣的將軍,而庚為食神,食神坐在馬上面,表示自己可吃四方,或是很懂得吃,會吃高級的東西。乙庚財合,表示自己瞞有生意頭惱旳。所以光是庚寅一柱,就表示自己能力不錯,有很多不同的生活經驗。

三、妻有助力:少了時柱,就只能在六個字裡找用神,是不得以而為之。庚生丑月,天寒地凍,需火來暖身,丙火藏在寅木之中,寅木也為妻星,又為妻宮,所以表示妻子對自己有助,但木頭在冰天雪地中被雪所覆蓋,雪為水,水為木之印星,因此這段婚姻瞞有可能被長輩反對的。年日相沖,亦有祖上與妻不合之象。

四、思想獨特:戊申為土猴,為孤鸞,又為偏印,因此表示性喜安靜,或者喜歡藝術,庚在丑月為鞘中之劍,亦表示性情冷靜而剛毅。

一柱都可論命,何況三柱,但八字畢竟叫八字,還是要有時柱為論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