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自己並不像自己的太陽星座,就其原因有時並不是血型或是生命數字的關係,而是命盤整個組合帶來的變化,最明顯的是下面這個例子:

 一星獨行.jpg  


一、這個命盤太陽在巨蟹座,金星、水星、木星、火星朝拱者太陽,太陽又剛好在第四宮,所以本來應該是巨蟹座特質很強的人,也就是應該會很念舊、顧家、善於記憶、喜歡歷史等等的巨蟹座的傾向。

二、土星對沖太陽,加上土星獨行於其它星群,變成了特別強眼的一顆星,土星落在摩羯座,因此這一顆土星整個打散了群星聚在巨蟹座的力量,而使得本來巨蟹座很強的性格轉變成了摩羯座很強了。

三、因此個人雖然太陽在巨蟹,金星在獅子,水星在雙子,但其能量都變成潛在性格,而摩羯座的負責、追求成功、壓抑的性格反而變成主導性格。

四、當然不是說巨蟹座的個性就消失了,只是從主要人格變成了次要人格。

五、主要人格不同,星座運勢對自己的影響自然不同,以上面的例子來說,通常摩羯座順利的日子則比較容易感受得到,而巨蟹座運勢的好壞則和自己比較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