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有阻格.JPG  


宿世姻緣一線牽。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婚姻這件事情,在比較古早的時代,是得要門當戶對,奉父母之命,為了延續香火等等,是一種宿命的安排。
在現代的生活裡,則是建築在自由戀愛的基礎之上,在比較先進的生活態度裡,婚姻的羈絆也變的愈來愈薄弱。

在占星命盤裡面,看婚姻的好壞遲速,有許多判斷的因素,先天上要看日月的相位組命,後天則要看一宮與七宮的狀態吉凶,細節一點則要觀察行運起伏,總合起來才能對婚姻這件事下個結論。

在上述的星盤裡,是一個遲婚格的命盤組合。

太陽-父親,丈夫,男人命盤中的自己

月亮-母親,妻子,女人命盤中的自己

土星-壓力,緩慢,宿命的限制與現實的障礙

所以當太陽與月亮中間卡一個土星的時侯,就表示了命盤主人有遲婚的可能,而這種情況,若是在中國的數術裡,則會建議與年紀相差較大的對象結婚,女生找對象至少要大八歲以上,男生反之亦是如此,用這種年紀的差距去改變可能遲婚的現象。

但是土星的障礙有時並不是年紀的差距可以解決,在現代多變的社會裡,婚姻仍還有許許多多的變數,很難捉摸。
若是你的星格裡,日月之間夾了一個土星,那麼可能在選擇婚姻的時侯,就得要多多的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