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錢幣二,或是稱五芒星二這一張牌,偉特牌一般都是畫成像小丑一樣的樣子,手上拿者二個錢幣在捧玩,而背後有船在海浪上起起伏伏,似乎告訴我們在耍玩的同時其實有冒者很大失敗的危險,因此這張牌對我來說,如果暗示它是表示金錢方面的訊息的話,就像是一般人想要錢去滾錢,就得冒者獲利愈高風險愈高的代價。
65.png 
偉特牌 錢幣二

 在"其實你己經很塔羅了"這本書對這一張牌的一段解釋:
有在事業的分析方面,二暗示在兩個可能的工作,或是兩個生涯方向當中做出決定。

這段意思暗示了數字二的重要性,二個機會同時存在,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怎麼要做出明智的決定,需要很大的智慧,但其實說不定也可能有同時兼顧的方法,只是許多事件的安排它都充滿了矛盾性,也許人就是只能好好的做好一件事而己

現在來看看魔戒塔羅牌的錢幣二,它畫的是一個樹人,它正進行的的旅程,當然樹人行走的速度是非常緩慢的,深思熟慮要一段時間,而真正的要付出執行又要一段時間,所以可謂是一個非常緩慢,非常緩慢的進行式。魔戒塔羅牌中的這張牌,和偉特的錢幣二旨趣大不相同,它把重點放在了錢與錢的移動這件事上面,而不是二個去選擇一個的決擇,所以改編的極為有趣。

樹人圖.jpg 
魔戒塔羅 錢幣二

 

在一次的實際占卜當中,有一個女孩問到了與一個男生的愛情發展,牌陣中即出現了錢幣二,結果是一段若有似無長達一年的感情,而現在正在煩惱到底是該要繼續還是要放棄。
咕嚕圖.jpg 樹人圖.jpg
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占卜(部份牌陣)

其實樹人的這個概念,到是讓我覺得很積極,其實人生其實很漫長,你如果有什麼想要做的事,其實只要一步一步不間斷的去努力,總是有一天能達到目的的,反而有時太急者想要成功反而會事得其反而招來失敗。

最後祝大家對於自己的願望,都能一帆風順,平穩的到達目標。

一帆風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