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頂角.jpg 

寫了一堆叫作占星格局的文章,其實只是為我的占星隨寫的系列當作是一個開頭標題,而非是真正傳統的占星的格局,格局其實就是一種組合,一種範圍,讓人可以理解更好作判斷的方便統計,所以這就是我寫的占星格局系列本來的意義。

情傷格就是金星受到凶星的刑剋,所謂的凶星,即是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這樣的格局,在愛情上容易出現不適合的感情對象,因此情路走的總是比較坎苛,比較不容易得到好的感情結果。因為金星先天上是代表愛情,被土星刑剋的金星在愛情上較容易遲婚,或是遇到現實的阻礙,被天王星刑剋的金星在愛情上容易有不穩定的狀況,或者有違傳統式的戀情出現,被海王星刑剋的金星在愛情上容易陷入曖昧不明的二性關係,或者談戀愛一直無法有結果但又一直拖拖拉拉的要死不活,被冥王星刑剋的愛金星在愛情上容易有地下的戀情或是帶來很深的愛情傷痛。

上面星圖的案例,是金星被土星與冥王星刑沖,金星表示愛情,被土星相沖表示愛情對這一個命盤來說是一個沉重的壓力,而被冥王星相刑則增加了一些黑暗的色彩,這個組合對金星來說就是很累的情傷格了,而金星落在第三宮,第三宮為轉變之宮,使得愛情對向變換的可能性增強,因此總的來說這樣的命盤是很容易在一段感情受過了傷害之後,又會在另一個對象當中重復這樣的模式,在不同的人身上上演者。當然完整的解釋仍要再看其它星盤的象徵,以上只是略為舉例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