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格局.jpg 

修行格簡單來說就太陽落入第十二宮,因為十二宮是雙魚座所主管的宮位,雙魚座乃是比較容易發現人生如幻終究歸於虛無的人,因此比較早能夠看淡世俗的種種欲望,而以修行的方式來計劃自己的平日生活,這樣的格局在現實生活當中可能是一個不太成功的人,但心靈世界卻是可以豐富自足,不管生活好還是生活壞,心境上都比別人來的平靜。

但是修行這條路也有很多的走法,像命盤當中天蠍特質強的人,則較易在生死無常之中升起修行之志,而命盤當中射手特質強的人則較容易在許多修行法門的知識當中找到自己適合走的道路,而以上太陽落入十二宮的修行格,也就只是其中一種修行人的特質而己。

難道太陽在十二宮的人一定會或是一定要修行嗎?其實也不一定,只是要是你有這種格局,多接觸一下心靈方面的修行,對你的人生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