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卡神聖契約的展開式,也可以用來提示一年十二個月每一個月份應該需要注意的事項,就如傳統算命的流月一樣,以下就這個c先生的命盤做出六個月的流月提示:

原型卡十二宮展開1.jpg 

九   月 財運上有比平常更多的收穫,但要多注意旅行方面的問題。
十   月 金錢方面容易有意外的損失,事業上卻有更多的合作的機會出現。
十一月 出國旅行的機會強烈,事業上會有一些需要冒險的機會,但可以去嘗試。
十二月 人際關係容易出現問題,要有好心被狗咬的準備。
一   月 生活將重新整理,生活上與事業上都有更多新的機遇。
二   月 房屋運不吉,容易有東西損壞的事發生,健康上則較容易勞祿過度。

原型卡的介紹就到這裡為止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討論,如果有人對這種占卜法有興趣也可以打預約電話安排占卜時間,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