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這邊舉一個例子,是一個C先生來尋問他一年內的運勢與需要注意的地方,於是用原型卡神聖契約展開,下面是記錄與解讀說明:

原型卡十二宮展開.jpg  

自我意識:自己的生活是由許多不同的世界所組合而成,不喜歡單調一致的生活,所以很努力的把時間分配給自己很多不同的興趣,而且引以為樂。面對工作的時侯,則善於整合許多不同的資訊,對於眼前龐雜的工作內容,總是能分配好進度,在確實的時間之內完成。

排列者 表示一個人的內在有者可以接納不同視野的靈活性,它可能經驗過許多不同的生活,或是代表者目前正處在一個較忙祿多變的生活型態之中,在一宮出現排列者,暗示了此人在心靈上與生活上都有者多采多姿的可能性。

價值觀或是金錢運:在金錢方面可能是可以靠者自己的才藝或者專業的技術來賺錢,但在金錢上暫時不容易太快速的累積,暫時不適合短暫性的投資,否則會有更大的損失。目前自己的價值觀則不管從事什麼事情,都想做到盡善盡美的想法,並且認為自己還有更進一步成長的空間。

理髮師 是一個展現技術與藝術的職業,它偏向服務的性質,努力的做出讓客人滿意的造型,這個原型廣泛的來看,凡是將自己的技藝提升而能讓別人更完美的職業都是理髮師的原型。

溝通與學習運:剛好這個人的職業是一個老師,在這一個宮位出現了指導者,但是指導者不是只是單純的老師的教學而已,而是將自己的生命完全投入在自己身邊的學子當中,第三宮是基礎教育的宮位,所以對小孩的教育重點是在觀念的啟發,而不只是許多知識的填塞而己,所以這一張牌反映了此人在教學上面的熱誠。

指導者 是將自己所知所體會的一切完全傳承給他所教授的人,有如教練一般,希望學習者自己也能成長茁壯,而不只是永遠只靠者老師的燈塔照耀,因此指導者也並不是隨便的給予別人指導,仍然也是要看彼此緣份的好壞。

內心之家:不斷的忙祿與賺錢,不過就是為了想要有一個穩定的家庭生活,案主此時有一個交往多年穩定的伴侶,而且很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之內可以有走向結婚的結論,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在打拚,為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目標。

伴侶 的原型就是我們的一輩子的愛情課題,真正的愛是自己無私付出奉獻的表現,許許多多愛情的定義,都是不同的人用一生經驗愛情所下的結論,我們渴望遇到靈魂伴侶的衝動,就是此一張原型的展現。

這一集就先寫到這邊好了,其它的部份就不做介紹了,下集再來介紹原型卡的流月用法,敬待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