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在六宮.jpg 


什麼是占星中的勞祿命呢?就是太陽落在第六宮的人。
占星的第六宮本來是處女座守護的宮位,處女座是一個有潔癖的人,因此常常會動手把看不慣的東西整理乾淨,因此處女座本身不是常常處在乾淨的環境裡面,反而是常常要做東做西的,讓失去秩序的世界回到自己的完美標準裡面,因此第六宮就代表者工作宮,不管你願不願意,都會想努力的動來動去的勞祿命。

我身邊有三個朋友剛好都是太陽落在第六宮的人,似乎也都很勞祿,這時太陽星座就很重要了,它顯示這些人勞祿在什麼地方,看看下面三個星座的不同:

太陽在天平座:很喜歡打掃房間,標準的處女座,非常難以忍受髒亂,他所在的地方總是整齊乾淨的。
太陽在天蠍座:是一個早餐店老闆,是真的很勞祿,將全部的生命都放在工作上面去了。
太陽在水瓶座:每天都寫一篇部落格,是一個部落客,相信有寫部落格的人,就知道這是多勞祿的一件事。

大家也來檢察自己的太陽,是不是也落在第六宮裡,是不是也是勞祿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