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八字是位名人的後代,李晶晶剖腹產女,被某命理師稱為史上最好命格,雖然在我的認知上,不可能存在有什麼最好或是十全十美的命格或人生,但是就這個出生時辰用八字學理來分析一下,圖示與解說如下:

 八字.JPG

一、這個命格一生都遇貴人與機會,是出生近貴的環境:這個八字寅午為貴人之方,午亥暗合,寅亥明合,等於台面上有人幫她,台面下也會有人幫她,所以生活上可以說可因為他人助力而有較大的成功機會。

二、是出生在一個有名聲的家族之中:辛金日主,生在午月午時,剋洩異常,屬身極弱之格局,賴庚金於年上來幫金之氣,所以庚金為用,庚金有乾金之氣,乾之象為一方之頭,故為可受家族庇蔭。

三、學習能力很強,應主有較高的學歷:辛金受到壬水之氣洗滌,更顯靈秀聰明之氣,而且傷官有力,所以學什麼東西應該效果都很好,壬水傷官生出的財星為甲木,甲木為第一,甲木又為青龍文書之象,所以要唸到比較高的學歷的機會很大。

四、第五大運丁運為不吉之運:丁火為午月燥熱之氣冒出,與命中金水之氣相違,故事業上將會有比較大的衝激,端看是否能成熟的處理而渡過大運帶來的難關。

這一次的圖畫的比較花一點,八字學本來就是看這些天干地支互相關係的影響變化,真的很像元素與元素互相交錯的化學反應。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了,如果有機會還有分析別的名人的八字,應該是很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